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无创亲子鉴定流程 > 正文

桂林市永福县有几家市人民医院可以做无创亲子鉴定

2024-04-15 08:03作者:主页

桂林市怀孕时间决定是否能进行胎儿亲子鉴定?

在孕妇怀孕5周之后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具体分为孕期亲子鉴定,胎儿绒毛鉴定和胎儿羊水鉴定。

1、无创静脉血亲子鉴定,在孕5周以上且B超符合鉴定要求就可以鉴定,无创静脉血是最安全的胎儿鉴定,抽取静脉血对宝宝和宝妈一点伤害都没有。

2、胎儿绒毛的采集必须在怀孕11-15以内,由于胎儿绒毛的抽取要求技术较高,最好到三甲医院抽取,胎儿绒毛的采取均由专业妇产科医生在可视B超的监控下进行,且采取量十分微小,以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通过抽取绒毛做亲子鉴定是最早知道孩子的亲生父亲,但抽取绒毛导致流产的概率约1%,孕妇慎重考虑是否抽取绒毛。

3、胎儿羊水的采集必须在怀孕16-28羊水的抽取必须由专业的妇产科医生操作,胎儿羊水的采取也是由专业妇产科医生在可视B超的监控下进行,以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抽取羊水也可能导致流产,其概率比抽取绒毛的概率低很多。

桂林市选择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好处?

①无创取样,只需要准妈妈外周血,无痛苦;

②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性高;

③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保障宝宝的安全;

④鉴定孕期长,5周至宝宝诞生前均可检测;

⑤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隐私。

桂林市怀孕期间为何能做亲子鉴定?

怀孕期间做亲子鉴定又称为产前亲子鉴定或者孕期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是指通过现代化的医学、生物学技术采集胎儿的遗传信息,再与父亲的DNA信息就行比对,综合分析得出胎儿与父亲亲子关系的鉴定结果。

桂林市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可以做?

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怀孕5周以上。需要抽取准妈妈10毫升静脉血,以及假定父亲样本(血液、血痕、毛发、指甲、牙刷等选其一),即可做DNA亲子鉴定检测。常规3-5个工作日出鉴定结果,加急48小时出结果。孕期亲子鉴定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可达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100%。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去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做,需要经过当地卫计委批准设立,且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还需要有独立的实验室。出具的鉴定报告是经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许可的亲子鉴定机构,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拥有孕期亲子鉴定专利等资质。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实验室设备采用国内外进口,严格按照实验室标准和流程执行,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追踪溯源。

桂林市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可达99.9999%,其中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可以检测13000位点,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是经过省司法厅审核批准的正规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机构,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有效,可一对一匿名咨询预约鉴定。

桂林市亲子鉴定都有哪些方法?

一般分为两种方法:胎儿的羊水和绒毛检测以及孕妇静脉血液检测。

桂林市胎儿羊水和绒毛检测

这是比较传统的方式了,而且是比较精准的测试方式,但是需要手术取样,对于孕妇的风险很大,取羊水要胎儿在14-28周进行,绒毛的话8-13周就可以了。

桂林市孕妇静脉血液检测

这种方法对于胎儿和孕妇是没有伤害的,跟平常验血一样,只要取孕妇的静脉血液就可以做了,只要条件允许,随时随地可以进行此类方法的检测。

桂林市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1.咨询预约

通过咨询孕期亲子鉴定要求,告知孕妇准确孕期,并告知孕妇疾病史。孕期亲子鉴定要求孕期5周以上,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等手术。然后预约的孕期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

在预约时间内到采集孕期静脉血,只需要10毫升左右,采集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至于可疑父亲的样本可以自己采集,也能由亲子鉴定所现场采集。

3.付款鉴定

可通过现场现金支付,也能线上转账汇款。实验室收到样本和付款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

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桂林服务范围:

临桂区、永福县、全州县、兴安县、恭城瑶族自治县、平乐县、资源县、灵川县、叠彩区、象山区、灌阳县、秀峰区、龙胜各族自治县、荔浦市、七星区、阳朔县、雁山区

桂林市永福县羊水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做?

考虑到羊水亲子鉴定的安全性,羊水样本存在着一定的时间需求,一般孕妇怀孕16周-24周则可以采集羊水,技术成熟的妇产科医院在16周-30周都可以采集羊水。DNA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专家建议,当事人不宜过早的进行羊水亲子鉴定,以免给胎儿造成伤害。

当事人在进行羊水亲子鉴定时,需要注意的是,羊水样本的提取应由三甲医院具有较丰富经验的产科医生根据孕期的长短和完善相应检查以确定孕妇、胎儿的状况后进行。降低产前亲子鉴定所带来的风险。

标签:

最近关注

热点内容

更多